首页 > 精神文明
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6-11-27点击数:字号:【

      2016年11月18日下午,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了全体党员大会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所党支部书记胡亚安教高主持会议,50余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胡亚安书记介绍了中共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并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主持选举了出席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一集“人心向背”,通过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国家高级领导干部一步步走向腐败深渊和党中央严惩腐败的鲜活例子,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给所有党员敲响了警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