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荷兰Royal HaskoningDHV公司陈雪雪博士后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7-12-10点击数:字号:【

2017年10月9日,荷兰Royal HaskoningDHV公司陈雪雪博士后应邀来所作了“越浪波冲击沿岸建筑物:作用机理、预测和安全评估”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水工水力学所王晓刚副所长主持,水工水力学研究所、河流海岸研究所、大坝安全与管理研究所等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雪雪博士介绍了比利时和荷兰海堤、护岸等海岸建筑物的功能、美观以及工程造价等,展示了波浪在海岸建筑物的后方引发的灾害,比如越浪后形成的后越浪波会对护岸、挡浪墙后方的建筑物、道路、场地造成破坏,并以后越浪波撞击海堤的住宅建筑物为例,通过一系列物理模型实验,对后越浪波的形成以及住宅建筑物的撞击机理进行了研究,得到了越浪产生的后越浪力的经验公式,讨论分析了海堤建筑物的安全评估。

       与会人员与陈雪雪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这次报告为我院科研人员开展海岸带建筑物风险评估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Royal HaskoningDHV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工程咨询服务供应商,总部位于荷兰,是由DHV和Royal Haskoning两家公司于2012年2月28日合并组建,是欧洲顶级的工程建筑、项目管理与咨询公司。Royal HaskoningDHV公司在航空、建筑、工业厂房、能源与矿山、基础设施、计划与战略、海运、交通与资产管理、水处理技术等方面都具有核心的技术与管理优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