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7-12-10点击数:字号:【

 

2017年9月11日下午,水工水力学研究所党支部于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所党支部书记胡亚安教高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党课,54位党员和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李云副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胡亚安书记首先做了题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90个新名词”的专题党课,向党员着重介绍了“中国梦”、“五位一体”、“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讲四有”等90个经常出现的新名词,对重要的名词的内涵进行了阐释,并要求党员理解、牢记并践行这些名词。随后,胡亚安书记又做了题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向党员详细阐释了树立“四个意识”的重大意义、“四个意识”的重大内涵以及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君向各位党员传达了水工所党支部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党支部和党小组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要求各位党员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党员的政治修养。

最后,李云副院长对本次主题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党课内容密切联系实际,信息量大,希望各位党员会后认真学习领悟,并在实际工作中予以落实,保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希望党支部认真落实院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向各位党员介绍了院近期动向。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