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
水工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与团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日期:2017-12-10点击数:字号:【

2017年9月10日上午,水工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研究生党小组)联合水工所团支部,在院铁心桥试验基地举行了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活动由水工所党支部副书记兼第四党小组组长李君主持。

李君副书记首先向党小组成员传达了近期院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水工所党支部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与党小组成员一同讨论了下半年活动安排。随后党小组和团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集中学习后,党小组、团支部成员与南京昊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铁心桥基地篮球场举行了篮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提高了研究生党员和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认识,提升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并提供了展现自我,挥洒青春的平台,增强了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水工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和团支部将结合自身特点,严格遵守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认真贯彻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团支部“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定期开展型式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团员的“四个意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 访问总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